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举办2022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2898 来源:党委组织部(党校) 作者:李瑶瑶 校对:王茜 编辑:张秋婧 审核:朱三彬
        分享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年轻干部公文写作能力和办文水平,切实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9月20日至24日,我校2022年第二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依托中国青少年研究会举办的第一期公文写作能力提升研修班在线上进行。学校处科级年轻干部、部分行政人员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专家们紧紧围绕“公文写作”主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写作经验,就公文写作常见问题、公文写作要领及实例分析、公文写作提升途径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培训课程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实例分析,使参训学员掌握了公文写作的特点、格式和技巧,获益颇多。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对公文写作方法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对公文写作规范化的把握能力,提高了个人的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能力。参训学员在培训结束后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指导性,将认真梳理总结培训内容,努力把培训所学所感所悟有针对性地应用于工作实践,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实施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我校学子在第43届川渝“校园之春”街舞大赛重庆复赛中喜获佳绩

        • 2024-04-29

          学校开展“法爱同行 共筑梦想”普法讲座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