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举行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南培训中心授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3123 来源:航空学院 作者:余晓兰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6月8日,学校在航空学院举行了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暨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南培训中心授牌仪式。永川区政府招商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微,办公室干事刘竞遥,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飞机维修分公司副总经理程艳军、培训部经理曹明、质量部经理陈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军,云华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王驰以及航空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授牌仪式,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沈霞博士主持仪式。

        IMG_8311.jpg

        陈志军副校长介绍学校宣传展板

        IMG_8365.jpg

        在航空学院参观

        IMG_8412.jpg

        洽谈会上,陈志军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围绕学校历史沿革、区位优势、办学条件、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开放办学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回顾了学校与云华教育科技集团的合作历程。程艳军介绍了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并就公司目前意向合作模式、开展项目范围以及业务意向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他希望能与学校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机会,积极促进合作共赢;刘竞遥对永川区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张微就永川区的招商投资环境、目前的产业布局、未来的发展方向等做了详细介绍。与会方根据目前学院目前的专业情况就合作模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IMG_8468.jpg

        授牌仪式上,陈志军表示,希望企业方能够给校方带来更多的优质资源,并深度介入到专业人才培养的全过程,校方将与企业一起,为社会培育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随后,在大家的见证下,程艳军和王驰为学校授牌。

        授牌仪式后,张微作总结讲话,他希望企业与学校能建立良好持久的合作关系,以人才实践基地为依托,整合各自的优势资源,形成更加良性的合作机制,积极探索构建合作育人机制,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积极促进合作共赢,为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吉林航修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吉林航空维修有限责任公司实施国有企业改革后的公司,主要从事民机整机修理,固定翼、旋翼飞机维修、定检,发动机、机载设备、机械部附件修理,零备件制造,具有较强的航空维修、机械加工、钣金制造及装备制造的能力。公司同时具有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基础执照培训资质,是吉林省及航空工业唯一一家民用航空器维修人员培训机构(CCAR-147培训机构),同时具备多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资质,致力于培养航空专业技能人才。

        1.jpg

        此次活动为校企双方的深入合作拉开了帷幕,双方的合作一方面将助力航空技术专业群成为重庆有特色高水平的专业群,另一方面又能为永川、为重庆、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培养更多的航空产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三有两能”战略目标的实现。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6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 2024-04-26

          罗天洪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合肥总部访企拓岗

        • 2024-04-26

          学校开展2024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 2024-04-26

          红岩文旅,党建领航|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增一个“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 2024-04-26

          永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寒峰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