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做好期末工作和暑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10002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各院系、处室:

        根据学校工作总体部署,现期末工作和暑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暑假及下学期开学时间安排

        (一)学生:本周期末考试结束后即可离校;9月4—5日,大一新生入学报到;9月8日,大二、三学生报到。

        (二)教职工:暑假时间为7月17日至9月2日,9月3日正常上班。

        (三)新学期干部职工培训时间初定9月1—2日,以正式方案为准。

        (四)新进职工培训定于8月下旬,以正式方案为准。

        二、认真做好期末工作

        (一)各院系、处室要结合学校工作安排,扎实抓好期末各项工作,各任课教师要按要求做好阅卷及学生成绩登录等工作。

        (二)各院系、处室在放假前要认真组织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大检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各院系要做好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做好学生离返校、防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防溺水等安全提示工作。

        三、认真做好暑假期间工作

        (一)抓好假期重点专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放假不放学、休假不休工”的责任意识,妥善处理好休假与工作的关系,按学校党政要求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党史学习教育、“双高”申建、校区改扩建、专项债券申领、教师暑期企业实践、招生就业、大一新生报到、秋季学期开学准备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院系、处室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常态化防控责任,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全校师生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抓好个人防护措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疫情地区或出境。中层干部离渝按程序报批并向组织人事处报备,部门职工离渝向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备。

        (三)抓好安全稳定和值班值守工作。保卫部牵头做好放假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岗管理,严格落实门岗责任,做好外来人员的身份核验,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党政办公室牵头做好假期政务值班安排工作。值班干部必须24小时在校值班,认真履职尽责,保证电话畅通,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上报,严禁瞒报、漏报、迟报

        (四)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各院系、处室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部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提醒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廉洁度假

        特此通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7月5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4-25

          关于2024年五一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 2024-04-19

          关于公布“与法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4-04-16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24-04-11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