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隆重举行2021届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427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奋进自强,挺起脊梁,做新时代的追梦人。6月30日上午,学校2021届毕业典礼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刘仲全,纪委书记朱传书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坐,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二级院系负责人、教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刘仲全同志主持典礼。

        1.jpg

        毕业典礼现场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文斌同志、朱传书同志分别宣读《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校2021年学生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通报》和《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优良毕业生的通报》,在热烈的掌声中,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同时,还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2.jpg

        优秀优良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奖

        给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jpg

        毕业生代表上台领取毕业证书

        聚是一团火,散为满天星。至此,2021届毕业生又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城职校友为进一步使校友常记爱校荣校之情,常怀兴校强校之志,与母校和同学保持经常联系,支持母校的校友工作,学校确定了2021届校友联络大使,并为校友联络大使代表颁发了聘书。

        3.jpg

        给校友联络大使颁发聘书


        教师代表盛巧玲发言.jpg

        教师代表盛巧玲发言

        教师代表盛巧玲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与毕业生倾情相处的三年时光,给予毕业生最美好、最真挚、最温情的祝愿,希望毕业生以强国工匠之精神,以文化传承之使命,搭载着神舟十二号,奔赴属于他们的星辰大海。

        学生代表张焱发言.jpg

        学生代表张焱发言

        毕业生代表张焱回忆了三年来自己的点滴收获,向辛勤培育自己的母校和老师致以诚挚感谢,并表示将会铭记母校嘱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努力奋斗,不懈追求。

        唐玉林校长致辞.jpg

        唐玉林校长致辞

        唐玉林校长在致辞中对毕业生深情寄语:要始终牢记母校“求徳求知求技求悟”的校训,“行大道、启大智、铸大匠、通大悟”的办学理念,践行“奋进自强,挺起脊梁”的城职精神,以内在的坚韧直面社会风浪,用高昂的信心劈斩人生荆棘,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鲲鹏展翅今正举,情洒城职忆青春。唐玉林校长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不辜负自己和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燃烧与时代同脉的家国情怀。二是不辜负家人和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追求与时代同频的工匠精神。三是不辜负国家和这个伟大的时代,不断书写与时代同行的技能报国篇章。他衷心地祝愿毕业生学习事业有成、前程似锦。

        奋进自强,卓越工匠;城职荣光,赓续弘扬;建功立业,志在四方;中华复兴,逐梦远航。全体人员在邢帅同学的带领下,一起进行了毕业宣誓。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8

          学校召开党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和视察重庆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2024-04-29

          喜报|学校荣获第七届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一等奖

        • 2024-04-28

          喜报|我校获评2023年重庆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先进单位

        • 2024-04-28

          喜报|我校成功获批“重庆市教育科研实验基地”

        • 2024-04-28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国际合作(航空)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到校调研交流

        • 2024-04-28

          学校荣获永川区2024年院前急救大比武暨公众卫生应急技能大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