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整改落实工作
        分项推进会
        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浏览次数:3925
        分享到: 打印

        11月5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议后,于12-15日,学校党政领导分头召开整改落实工作分项推进会,在督促检查任务整改落实成效的同时,再次落细落小,共同谋划整改落实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确保主题教育期间能够实现的目标任务和需要长期整改的任务,逐条逐项得到落实。同时,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同计划、同部署、同整改、同检查。

        11月12日上午党委书记刘波同志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同志与党政办(宣传部)、组织人事处和纪检监察室负责人一起对标对表逐项排查,对已完成的任务实行销号管理,正在完成的任务明确了质量与时限要求,对比较艰巨又必须完成的任务研究了创新举措。

        11月12日下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梁先勇同志与纪检后勤处、院工会负责人共同对标对表逐项排查,对已完成的任务实行销号管理,正在完成的任务明确了质量与时限要求,对需要请示上级帮助解决的问题,列出了问题难点和详细缘由。

        11月13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刘仲全同志与教学工作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图文信息中心负责人共同对标对表逐项排查,对已完成的任务实行销号管理,正在完成的任务,新增了细化思路和详尽措施并明确了质量与时限要求。

        11月15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文斌同志与学生工作部(保卫部、院团委)、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共同对标对表逐项排查,逐项落实问题,进行激烈讨论,制定整改举措,对已完成的任务实行销号管理,正在完成的任务明确了有关要求。

        此次专题会议体现了学校领导班子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决心和扑下身子抓落实,直面问题“打攻坚战”的信心。各职能部门也实实在在拿出刀刃向内的勇气和为师生解决问题的担当,使整改工作铿锵有力、掷地有声,使全院教职工看到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