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学院党员干部聆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学习动态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6日 浏览次数:2289
        分享到: 打印

        1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副职及以上中层领导干部在重庆文理学院恪勤楼304参加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

        李玉珍、易禄亨、向仲怀、杨媚、方文、丁甜甜六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第一组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传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报告会内容由“VCR+报告人讲述”构成。采用多媒体交互式报告会形式,以报告人讲述为主线,在报告会中插播视频短片,配以音乐和背景视频,以群像的方式,生动形象地讲述秉持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故事。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报告会最后,李玉珍作为领誓人,带领全场党员和报告团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将报告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听完报告会,同志们都纷纷感受到,优秀的共产党员身上有一种共同的特质,就是他们每一个人都是精益求精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都是一如既往地坚持着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光荏苒、初心不改、使命如一、矢志不渝,这是他们最大的特质,也是不忘初心与牢记使命的具体体现,正因如此才成就了他们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