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华龙网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召开品牌总支创建推进会暨园校企党建创新实践活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1178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通讯员 陈有玲)2022年5月7日上午,商学院“商行天下,情暖人间”品牌总支创建推进会暨园校企党建创新实践活动交流会在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出席会议,永川区软件与信息服务外包产业园区非公党总支副书记宋秋霞、重庆耘林涧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负责人、商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团总支书记、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主持。

        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翠围绕总支基本概况、“1123”建设目标及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对“商行天下,情暖人间”品牌总支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何春华就园校企党建创新实践活动思路作了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园校企党建创新实践活动开展思路与方法进行了交流研讨。

        校纪委书记朱传书为园区和企业进行授牌并讲话。他指出,党建工作是学校发展的基础和关键,做好党建工作,关键在人。党总支品牌创建,做好人的思想引领工作,才能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同时,他提出三点意见与建议:一是要加强党建品牌总支建设的效度。品牌创建是一项长期建设任务,商学院党总支要不断深化、提炼新的做法,用实际行动去打响品牌,持续推进,形成新的党建成果;二是要加强党建品牌创建的广度。注重园校企在党的组织生活、理论研究、项目合作、党员实践锻炼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党建创新实践新路径;三是要加强园校企合作的深度。结合新的职业教育法,立足学院发展实际,实现园校企更多层面的合作共赢,不断打造党建精品,树立党建知名品牌。

        附原文链接:http://education.cqnews.net/html/2022-05/13/content_974774935765200896.html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1

          中国新闻网|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舞台布景”赛项顺利举行

        • 2024-03-19

          第1眼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承办2023—2024年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舞台布景”赛项

        • 2024-03-12

          渝教新视界|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案例入选重庆市2023年度“智能+技能”数字技能人才培养试验区建设十大创新案例

        • 2024-03-09

          2023年度“区建设十大创新案例展播①看四川仪表工业学校、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如何创新推动技智能+技能”数字技能人才培养试验能“智变”

        • 2024-02-28

          渝教新视界|重庆市教委职成教处副处长张华敏一行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 2024-01-31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城职小橙新宣讲队“六传育心”扎实开展遵义会议精神志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