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与永川区中山路街道星光社区深化“共驻共建”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2344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1日,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永川区中山路街道星光社区开展共驻共建”活动。

        image.png

        星光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王晓霞介绍了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社区存在的困难等,就加强共驻共建志愿服务等提出想法和建议。希望以此为契机形成学与社区共建、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团建工作新格局。

        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副院长万军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科研教学和社会服务等情况,并表示学院将充分发挥人才和其他资源优势,力所能及的从社区党建、团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社区提供帮助。

        image.png

        双方现场签订了《志愿服务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一步细化共驻共建具体举措下一步,双方将通过以开展创新性活动等方式扎实推进“共驻共建”落地落实,持续激发党建新动能,不断增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能力着力推动学校社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9

          纪委书记朱传书到创意设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11

          文旅康养学院举办“国风汉韵,芳华尔雅”主题活动

        • 2024-01-26

          示范引领展风采,交流学习促提升——创意设计学院开展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 2023-12-11

          商学院开展“城职小橙新志愿服务队”赴巫山送教活动

        • 2023-12-05

          致敬时代楷模 传承榜样力量——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我本是高山》电影党课活动

        • 2023-12-05

          劳动筑品格,木工伴成长——我校开展“百门职育课程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