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使命在肩 齐心战疫——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8867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

        当前,永川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学校所在街道被列入临时管控区域,校园四周疫情不断,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全力守护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一是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坚决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和行动上的“松懒散慢”,牢记“疫情是一场大考,责任重于泰山”,时时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用自己“放心不下”的实际行动让师生员工“放得下心”,既要守好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也要全力配合做好相关防疫任务,形成“一盘棋、一条心、一张网”的联防联控工作格局。

        二是要有“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守住学校疫情防控阵地的重要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要加强应急演练,做好应对各种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把每一名师生的生命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行动之弦、责任之弦,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防控要求变成师生自觉行动,让坚卓勤勉、自强奋进的城职精神成为伟大抗疫精神的生动实践。

        三是要有“事事抓出成效”的使命感。各基层党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将疫情防控和推进学校发展作为检验自身能力的实践战场。既要带头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又要有机结合切实推进“双高”攻坚主题年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教学正常运转,抓好“双高”重点建设任务,抓好校区建设,树立形象做表率,担当作为谋发展,用心用情用功夫当好师生的服务员、宣传员、暖心员,做到疫情防控有精度、事业发展有力度、师生关怀有温度、成果展现有效度,做到平常岗位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在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中提升能力本领和彰显办学成效,书写新时代新征程上城职发展新篇章。

        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会胜利。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携手并肩,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党旗所指冲锋所向,城职党员闻令而上;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让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

        2022年10月28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3-27

          关于做好2024年“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 2024-03-25

          关于开展2024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3-25

          关于开展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4-03-1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