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并肩防疫 守护安全—致全校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8966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全校师生员工:

        当前永川区出现了新的本土疫情,病毒传播迅速,来势凶猛,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疫情输入校园风险增大。为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校师生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增强防控责任意识。疫情面前,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防控当前,没有人是旁观者和局外人。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示范、冲锋在前,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响应、坚守岗位,守牢疫情防控阵地。全体学生要保护好个人、配合好学校,共同织密织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自觉遵守防控规定。全体师生员工要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政策法规,遵守学校和属地防控要求,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有序参加核酸检测,配合学校做好防疫各项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出现发热、咳嗽等可疑症状,或健康码异常,或接到风险提示等情况,主动向学校和社区报告,积极配合学校或社区做好处置工作。

        ——主动做好个人防护。全体师生员工要树立“每个人都是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养成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及时清理生活垃圾,不乱扔、不堆放,共同维护环境卫生。疫情期间,减少非必要流动,不聚集、不扎堆。

        ——科学理性应对疫情。疫情来袭,校园防控措施对全校师生员工工作、学习、生活秩序会带来一定的影响,请多理解谅解、多支持配合。要科学、理性、积极应对,妥善调整调节,有问题可向辅导员、所在学院和学校有关部门反映,学校将竭力做好服务工作,共同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

        坚持就是胜利。老师们、同学们,只要我们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并肩防疫,一定会构筑起防御疫情的铜墙铁壁,必定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用实际行动守护全体师生员工健康安全!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5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4-19

          关于公布“与法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4-04-16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24-04-11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的通知

        • 2024-04-08

          关于学校2023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获奖名单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