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关于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656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教思政司函〔20227号)和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通知要求,现就组织学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目的意义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我们这十年”突出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主题引领,推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扩大高校网络文化影响力,不断强化守正创新,增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二、活动主题

        争做校园好网民,凝聚网络正能量,青春献礼二十大。

        三、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高等院校全日制在校学生群体。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高等院校教师群体。

        四、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78

        五、作品征集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9 类作品(详见附件1)。“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4 类作品(详见附件2)。

        所有作品须为202141日至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六、工作要求

        校属各单位要广泛动员,组织师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征集的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各二级学院、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原则上至少选送1件优秀作品;“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各二级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党委宣传部原则上至少选送1件优秀作品。

        单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做好各类作品的遴选和把关工作,将作品和《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信息表》《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信息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作品征集汇总表》《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作品征集汇总表》,以电子档形式一并于202278日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唐老师;49578288769677414@qq.com

         

        附件: 1.第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附件1.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docx

        2.第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

        附件2.第六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工作方案.docx


         

                                党委宣传部

        2022517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4-19

          关于公布“与法同行”征文比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 2024-04-16

          关于组织参加第三届川渝青年教师风采大赛的通知

        • 2024-04-11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大学生反走私创作大赛的通知

        • 2024-04-08

          关于学校2023年重庆教育发展报告典型案例及咨政报告获奖名单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