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3849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校2021中秋节放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秋节放假安排

        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9月21日(星期二)放假共3天。放假期间,2021级新生军训正常开展。9月22日(星期三)全体师生正常上班行课。其中,9月18日(星期六)正常上班行课,上9月20日(星期一)的课。各教学院系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二、相关要求

        1.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各二级单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加强教育宣传引导,继续抓好师生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等信息排查及报送工作,强化师生个人防控责任,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断线。

        2.落实个人防护措施。全校师生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坚持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体师生非必要不离渝,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出境。中层干部离渝按程序报批并向组织人事处报备,部门职工离渝向部门主要负责人报备,学生离开永川地区向辅导员登记报备。各院系、学生工作部、基建后勤处要认真做好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3.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各二级单位要做好师生安全教育管理、离校安全检查工作。保卫部牵头做好放假前的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及假期校园的安全保卫工作。加强门岗管理,严格落实门岗责任,做好外来人员的身份核验,严禁外来无关人员进入校园。

        4.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党政办公室牵头做好假期政务值班安排工作。值班人员必须24小时在校值班,按照值班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保证电话畅通,出现突发情况,要及时妥善处置并按规定程序和时限上报,严禁瞒报、漏报、迟报

        5.做好党风廉政工作。各二级单位照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做好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和提醒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确保廉洁过节。

        特此通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政办公室

        2021年9月16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2-09-07

          关于启动四川泸定县地震受灾学生临时困难资助和帮扶工作的通知

        • 2021-07-05

          校区改扩建监督公告

        • 2024-03-27

          关于做好2024年“专升本”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

        • 2024-03-25

          关于开展2024年度重庆市语言文字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4-03-25

          关于开展2024年“西部之光”访问学者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 2024-03-18

          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