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民航贵州安全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宋晓庆莅临学校开展《航空法规 航空规范》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7666 来源:航空学院|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13日,学校特邀民航贵州监管局副巡视员宋晓庆在学术报告厅为航空学院师生开展以“航空法规 航空规范”为主题的知识讲座。云华教育集团教务部部长杨三川及航空学院近300名师生参加讲座,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主持讲座。

        讲座上,宋晓庆以“航空法规 航空规范”为主线,围绕民航发展、安全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内容深入浅出的给大家进行了讲述,并结合自己40余年的民航从业经验,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相结合,通过分享自己亲身经历和提问等方式,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整场讲座气氛热烈。他希望学生能够在短暂的学习生涯中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并做好职业规划,努力学习,在提升自己职业能力的同时,拓宽视野,创新思路,为能够走上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而做好充分的准备。

        刘仲全对宋晓庆的精心准备和精彩授课表示感谢,并对航空学院全体同学提出鼓励,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学习中要认真学习基础知识,苦练基本功,以大国工匠标准塑造自己,为推动我国航空事业发展而做出努力。

        讲座结束后,双方就目前民航发展形势,对“产教结合、校企一体”的办学模式,以及当前民航职业学校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座谈。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