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一行到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2 浏览次数:1132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6月21日下午,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皮晓青,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副主任委员黄宗华、蒋建国、陆多祥,市教委一级巡视员邓沁泉,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峰,永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孔萍、罗朝友,永川区政府副区长任伯平,永川区政协副主席王晓英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刘仲全、陈志军陪同调研。

        _T1T5285.JPG

        沈金强(左三)一行实地参观学校航空学院专业实训室

        _T1T5362.JPG

        沈金强(右二)一行现场观摩学校师生技能展(

        QQ图片20220622205136.jpg

        沈金强(右三)一行现场观摩学校师生技能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航空学院专业实训室,现场观摩了学校宣传成果展和师生技能展示,对学校办学和人才培养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抢抓永川建设现代制造业基地、西部职教基地的重大历史机遇,在“十四五”时期,奋力把学校建设成为“重庆有特色、双城有作为、全国有地位、国际能合作、专本能贯通”的“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为西部职教基地建设和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IMG_0377.JPG

        调研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一行还在学校召开了《关于支持永川建设西部职教基地的建设》重点督办会,会上,唐玉林校长就助力西部职教基地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发言。

        市政府办公厅、市教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永川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区发改委、区教委、永川国家高新区管委会、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