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3883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强志愿服务意识。6月12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彭靖、团总支书记何宜带领志愿者们前往永川区红河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见行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合影.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竹映三清小区开展环境保护暨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增加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

        志愿者与群众交谈1.png

        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红绿灯路口,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者开展文明劝导.png

        活动最后,部分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

        志愿者献血.png

         本次活动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次生动实践,通过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