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红色故事进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浏览次数:3835 来源:旅游管理系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传承红色根脉,厚植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正气,让全体师生从生动鲜活的革命故事中吸取养分,从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日下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红色故事班级”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

        QQ图片20210602111012.jpg

        活动由其学生支部牵头组织,认真遴选五名优秀学生团员组成红色故事宣讲队,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打磨,面向旅游管理系全体教职工进行首次宣讲。

        旅游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红色故事进支部 (2).jpg

        五名同学通过声情并茂的精彩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到‘巨轮’“毛泽东重庆谈判”、“共产党员赵世炎的信仰之火永不灭”、“许建业为天下母亲尽孝”等五个红色经典故事。

        一个个红色故事,从红船精神到钢铁意志,从伟人到革命烈士,串联起有血有肉的共产党人成长史,诠释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奋斗史,洗涤着每一位党员的思想灵魂。

        这些红色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五名同学深入旅游管理系21个团支部进行全覆盖宣讲。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