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心手相牵、成长同行”——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开展留守贫困学生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5 浏览次数:3397 来源: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1月14日,教学科研继教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永川区石脚小学开展“心手相牵、成长同行”关爱留守贫困学生活动。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石脚小学校领导、党员教师代表和11名贫困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IMG_3941
        IMG_3947
        IMG_3953
        QQ图片20210115090326
        QQ图片20210115090746

        石脚小学校长荣天福对我校党员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少先队员为党员佩戴红领巾。活动中,支部党员为贫困学生送上新书包、新文具,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学习生活状况,陪伴孩子们打篮球、打乒乓球,用真诚的关心换得欢声笑语。在看到好几名学生因为家中无人照顾,手上冻疮溃烂,党员同志们自发到药房买来一批冻疮膏、护肤霜送给孩子,并为他们悉心上药,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活动不仅让贫困学生在寒冬中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让支部党员对农村贫困家庭的现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党员同志们表示,希望加强与贫困学生的联系,建立一对一的帮扶与支持,尽自己的能力给予他们长期关怀,做他们成长道路上的支持者、帮助者和陪伴者,发出共产党员的光和热,温暖他人、温暖社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1-22

          重庆日报|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奋力攻坚建“双高” 提质增效促发展

        • 2024-01-09

          上游新闻|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两点一线” 书写茶山竹海街道美好画卷

        • 2023-12-11

          巫山发布|借力引智助增收 销售柑橘出实招

        • 2023-12-05

          重庆学校思政工作者|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商学院以劳动教育评价方式改革促进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

        • 2023-10-28

          人民日报|产教融合共发展(人民眼·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2023-10-20

          新华网|重庆城市职业学院青年教师获批立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