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聚焦党员大会丨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4548 来源:党委宣传部|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学院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全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之际,在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学院特色的关键时期,227-28日,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和市委高校党委换届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胜利召开。经过全体党员和同志们的共同努力,大会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2817:30胜利闭幕。
         


         

        227日下午1430,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预备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文斌同志主持。会议汇报了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通过了新一届党员大会议程(草案)。
         


         

        会上,朱传书同志宣读了《中共中央纪委机关、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刘波同志与党员大会各组组长、副组长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责任书》,全体党员观看了换届选举警示视频材料《警钟》《镜鉴》。
         


         

        当日17:00,学院党员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主席团成员,各讨论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一致通过刘波同志成为大会主席团召集人,一致通过讨论分组安排及各组组长、副组长建议名单,一致通过大会列席代表名单,一致通过大会日程安排。

        会议讨论通过大会组织组、会务组、秘书组、宣传组的负责人建议名单。

        228日上午9: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副巡视员李源田同志,市教委组织干部处副处长王茂良同志,市属高校党委换届工作督导组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列席代表、特邀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会议。开幕会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江洪同志主持。
         


         

        会上,王茂良同志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新一届党员大会的批复》。李源田同志作了讲话,他代表市教育工委、市教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校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严格按照会议的各项安排,精心组织开好本次党员大会;二是以开好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不断加强、改进学院党建工作;三是新一届党委班子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办学质量;四是以“优质高等专科院校”建设为目标,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学校党委书记刘波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强内涵 创特色 树形象 为全面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改革创新,强化内涵建设,打造学院特色,为全面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报告分为“过去六年的工作” “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 “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科学发展”四个部分。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六年学校党委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报告还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指出了学校接下来的发展战略、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主要工作任务,并明确了今后学校从严治党的总要求。
         


         

        28日下午,大会顺利完成分组讨论,主席团二、三次会议以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等议程。
         



           

           

         

        2816:30,大会举行闭幕式。江洪同志主持闭幕式,并宣布了“两委”委员选举结果(以姓氏笔画为序):文斌、朱传书、刘波、刘仲全、江洪、徐伟、黄栋梁、曹月、梁先勇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朱传书、许永莉、何春华、聂婷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

        闭幕式还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始终保持不忘初心,奋力前行的本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在市委、市委教育工委的领导下,为全面开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在庄严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