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校企合作丨学院召开校企合作2017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7220 来源:建筑工程系|0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0日上午,学院与北京海天装饰集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2017年度总结会在光华楼307会议室举行。院长江洪,副院长梁先勇、刘仲全,建筑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何春华、系主任韩永光,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信息工程系负责人,北京海天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曹冀、海天教育教学总监陈建坪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江洪同志主持。

         


         

        江洪同志首先向北京海天装饰集团远道而来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对于双方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一年半以来取得的成绩和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韩永光同志、何春华同志先后就校企合作以来取得的成效和不足做了介绍;梁先勇同志、刘仲全同志就分管的招生、学生管理、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材、师资、实训基地等与企业方交换了看法;海天装饰集团副总经理曹冀代表企业方介绍了校企合作专业共建的具体情况。

        校企双方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培养学生能力为抓手,就合作近一年多以来所取得的经验进行了深刻的总结与分析,就如何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目前合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江洪同志在总结中谈到,校企双方应加强沟通,注重团队协作,加强资源整合、打开思路,将双方合作中存在的问题解决于萌芽阶段,达成校企双方深入合作,互利共赢的目标。

        本次总结工作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以及沟通,坚定了校企双方深入合作的信心。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