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带队到二级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1086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姜芸芸 校对:张秋婧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6月2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深入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和航空学院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服务育人工作。

        张绍荣与信息与智能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座谈交流

        张绍荣与商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座谈交流

        张绍荣与航空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座谈交流

        张绍荣一行先后来到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和航空学院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服务育人工作情况介绍,与二级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座谈交流,了解二级学院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和服务育人工作情况。张绍荣对二级学院主题教育和服务育人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张绍荣指出,主题教育虽取得了积极成效,但对标中央、市委及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还有一定差距,仍需继续抓好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各二级学院要坚决扛责履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和建章立制。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和能力本领,精准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破解发展难题,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以主题教育的实绩实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扎实推进服务育人工作,拓展服务育人方法和路径,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育人质效,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张绍荣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提高就业服务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调研组成员,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商学院和航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