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为文旅康养学院师生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次数:1306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周霞 校对:姜芸芸 编辑:姜芸芸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为示范带动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5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在3D实训室为文旅康养学院师生代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刘仲全以“真学真用,真抓真干,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逻辑考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全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这三个方面的内容分享学习收获体会,解读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他强调,我们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将主题教育同推动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强化创新理论运用和调研成果转化,把落实主题教育目标和解决重点核心问题抓到实处、取得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具有极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