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次数:374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刘兴琳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52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学校光华楼勤勉厅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新当选的7名校纪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召集人朱传书同志主持会议。

        IMG_3874.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纪委书记、纪委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推选监票人,指定计票人。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朱传书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李树财同志当选为纪委副书记。

        IMG_3883.JPG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朱传书代表新当选的学校纪委班子对组织和同志们的信任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上一届纪委全体委员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新一届学校纪委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贯彻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肩负起推动全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二要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三要发挥示范引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朱传书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新征程是光荣,更是责任;新使命是信任,更是考验。全体纪委班子成员一定要恪尽职守、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履行好组织交给的政治责任,为全面实现学校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设具有城市职业特色的高水平高职学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