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校长唐玉林主持召开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暨新老基建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3919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黄栋梁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在校区改扩建指挥部并主持召开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暨新老基建融合发展专题座谈会。

        IMG_7009(20230525-180534).JPG

        会上,唐玉林听取调研组成员前往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三峡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永川高新区、永川区规资局、市教委财务处与基建后勤处等单位实地调研情况汇报,了解新校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的土地权证办理、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资金筹措、新校区山地校园规划设计、新校区交通组织管线布局、新建筑规范实施、新老基建融合六大调研板块的推进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就重点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研究部署,明确新校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的推进安排。

        IMG_3357.JPG

        唐玉林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其中“六个必须坚持”的立场观点方法,特别是要坚持好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和守正创新。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调查研究问题的“小切口”,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大主题”;二是要树牢系统观念,既要围绕当下建设,又要谋划长远发展,既要聚焦一域,又要兼顾全局,做好时序、空间和技术上的安排统筹;三是要坚持守正创新,将数字化、智慧化、一体化等设计理念融入新校区一期工程建设中,为学校办学治校育人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和基础架构。

        学校“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动新校区一期工程开工建设”调研组成员,校区改扩建指挥部办公室、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