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期末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浏览次数:7527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骆伟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月6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党委书记张绍荣,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出席会议,全体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主持会议。

        大会全景2.JPG

        朱传书作假期廉洁提醒.png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作假期廉政提醒讲话。朱传书强调,全体干部要带头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履行工作责任,主动耕好责任田;要带头做好示范引领,自觉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艰苦奋斗、厉行节约;要带头做好整治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事业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唐玉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提醒.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安排部署2020-2021年度市教委财政财务收支审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并通报近三年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共性问题。唐玉林指出,审计工作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学校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历时1个多月开展专项审计,并以审计整改为抓手,规范推进各项常规工作。就扎实做好审计整改工作,唐玉林强调,一要抓好建章立制。聚焦审计发现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建立健全相关制度,确保各项经费严格依照制度和纪律执行,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发生。二要强化责任意识。逐条逐项自我对照,分析问题成因,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和相关问题的追责问责,切实把审计整改抓紧抓实抓到位。三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全面查找细化廉政风险点,有效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

        6378141859810744789332977_副本.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体中层干部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绍荣指出,2022年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有亮点、有成绩、有突破,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交出了一份提神振气、厚重亮眼的答卷。一是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的成效更加显著学校成功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获批教育部“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高校,“服务育人”项目入选全市高校十大育人精品项目,“全面从严治党”定性评价为“好”,荣膺市级绿色学校建设示范学校、节水型高校。二是“双高”建设攻坚效果显著。学校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实现历史性突破,学校首次牵头并荣获重庆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参与荣获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科技创新等系列奖项,教师团队首次参加全国教学能力大赛并获奖,实现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科研课题项目等系列成果零的突破,获评“2022年重庆市职业教育发展潜力优势学校”。三是校区改扩建扎实有效。老校区改扩建工程顺利完工并有序投入使用,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获批立项,勘察设计业已破土动工,改革发展环境进一步优化。四是人才资源瓶颈逐步破解。学校坚持引育并举,大力引进博士、市级技能大师、全国全市技术能手等各类高层次人才,人才队伍增量提质。五是疫情防控决战决胜。全校师生员工上下齐心,以“最大决心、最细要求、最实举措、最久坚持”,实现“校园不破防”工作目标,守住了校园和谐稳定,守住了师生平安健康。

        张绍荣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双高校”建设的关键之年。要凝心聚力统筹抓好三件大事要事,一是要持续抓好“双高”攻坚提质,全力保证“双高”建设中期验收达到预期目标;二是要全力推进新老校区改扩建工作,为学校建设按下“加速键”;三是要高质量开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擘画好未来五年学校的发展蓝图。

        张绍荣要求,一是要增强奋进意识,要以“双高”为引领,抢抓机遇谋项目,凝心聚力促发展。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用实干实绩助力学校跨越超车。三是要增强人才意识,要广聚人才广纳人才,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以人才为驱动,助力学校核心发展力提升。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各类安全隐患,统筹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用心用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