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我校在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3346 来源:学工部 作者:郑小义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第六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传来捷报,我校参赛项目竹木新生-千年榫卯工艺的传承与创新》荣获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二等奖,《捷讯数码——新寄售行业开拓者》荣获高职组创新创业赛项三等奖团团线编-助力乡村振兴》与《基于人脸识别的校园安全态势感知平台》荣获高职组创新创意赛项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QQ截图20230105154603.png

        IMG_6734(20230105-155627).JPG

        本届“渝创渝新”大赛由重庆市中华职业教育社、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本次大赛的主题是“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共有54支项目团队、281名师生报名参赛6月份开赛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项目指导老师全程参与,学校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给予各项目团队精心指导,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历时数月,经各二学院评审、推荐校级初赛审议等环节,最终选送6个项目团队参加市级比赛。

        “双创”教育是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理念,不断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潜能,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学校将持续深入推进“双创”教育,积极对接地方产业,整合各类资源,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常态化服务和支持,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 2024-04-10

          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文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09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重庆走训启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