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勘察设计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12-30 浏览次数:5166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骆伟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30日上午,重庆城市职业学院举行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勘察设计开工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黄华华,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小华,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关慧,校领导刘仲全、朱传书、陈志军出席开工仪式。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开工仪式。

        IMG_6691.PNG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主持开工仪式

        设计单位代表邓小华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设计方,将选派精干的管理人员和资深的设计人员组建工作团队,全力配合建设、勘察、施工方共同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秉承“以人为本、因地制宜、保留山地特色、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去完成学校新校区建设项目的设计,与各方通力合作共同打造出又一项高质量的精品工程。

        图片2.jpg

        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小华致辞

        勘察单位代表王关慧表示,将通过组织最优秀的技术人员组成本工程的项目组,应用先进的勘察设备,切实优化勘察方案,遵守勘察质量管理体系相关文件的要求,搞好勘察的质量管理和控制,按质按量完成勘察设计工作。

        图片3.jpg

        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关慧致辞

        全咨单位代表黄华华表示,将组织企业的高端技术人员、专家顾问等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中设咨询多年的项目管理及全过程咨询管理经验,统筹策划、精心组织、全程管理、有序推进,为学校新校区一期工程做好各项技术与管理咨询服务,圆满完成新校区的各项建设目标。

        QQ图片20221230190439.jpg

        中设工程咨询(重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华华作表态发言

        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支持新校区建设的单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前来出席和参加开工仪式的有关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唐玉林表示,自2020年6月签订扩建征地协议以来,学校党政和校区改扩建指挥部统筹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奋进自强、挺起脊梁的坚韧意志力,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烦、不怕羞,始终按照“日推动、周进展、月见效、年收盘”的工作节奏,坚卓勤勉、攻坚克难,在“城职人”望眼欲穿、喜庆满怀中迎来了新校区建设的实质性“破土”,是学校72年办学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好事。

        唐玉林强调,新校区建设是学校迈进“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开局之作,是学校近年来加快步伐锐意进取的重要体现。为高质量推进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的勘察设计,唐玉林代表学校提四点希望和请求。一是信守合约与法规。希望各方践行契约精神,以有关法规为准绳、以合同为依据,认真履行各方权利和义务,做到依法办事、按约履责。二是把握进度与质量。希望各方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的进度和质量标准,注重效率、抢抓工期、按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勘察设计任务,不影响后续的单体及配套建设的时序安排。三是确保安全与廉洁。希望各方坚持安全底线,建立健全安全责任制,落细安全措施,做到安全作业;要守牢廉洁红线,杜绝不正之风。四是积极协调与配合。希望各方充分协调、密切配合,把此项目做成校园建设勘察设计的精品典范,彰显出知名大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实力。

        图片5.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作致辞

        开工仪式上,学校分别与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重庆六零七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签订勘察设计合同。

        6.JPG

        签订勘察设计合同

        党委书记张绍荣宣布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勘察设计开工。现场掌声热烈、礼花绽放、彩带飞扬,吹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工程全面启动建设的号角。

        图片7.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宣布项目建设开工

        本次勘察设计的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建筑面积为11.54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图文信息科技中心、智慧建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龙翔园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单身教师宿舍、大门安保用房等单体建筑项目和相关土石方、道路管网、绿化景观等配套工程,一期建设总投资约6.75亿元。新校区建设项目是完善学校基础设施、优化办学条件、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更好培养优秀人才、服务地方发展的必要支撑,将为学校快速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学校将更加主动融入地方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着力将新校区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校地共享、产教融合、研用一体的高品质校园,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奋力将学校建设成为“重庆有特色、双城有作为、全国有地位、国际能合作、专本能贯通”的“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

        校属各单位在校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及全咨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并见证开工仪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