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报道我校青年教师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7 浏览次数:4591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骆伟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2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以《各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深走实》为题,集中报道了各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情况,学校文旅康养学院辅导员苑黎明深入基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央视关注和报道。

        图片1.png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学校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抽调骨干力量组建校园宣讲分队,选派优秀教师加入永川青年理论宣讲队,深入校园、课堂、社区、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宣讲惠及不同群体、渗透不同领域。截至目前,学校已面向师生宣讲95场,受众人数达到11000余人次。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力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在增强针对性、提高时效性上下功夫,在开拓新渠道、扩大覆盖面上下功夫,在增强感染力、提高影响力上下功夫,确保宣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