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市教委专家组对学校早期教育专业申报情况进行现场考察
        发布时间:2022-12-17 浏览次数:4267 来源:文旅康养学院 作者:向松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2月15日下午,以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陈冬梅为组长的市教委早期教育专家组到校考察指导早期教育专业申报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文旅康养学院学前教育教学团队陪同考察。

        IMG_5438.JPG

        专家组深入文旅康养学院早期教育实训中心,重点考察了亲子活动、感觉统合训练、膳食与营养、婴幼儿照护、幼儿保育、幼儿游戏等12个实训室,详细了解了各实训室功能定位和设备工位情况。随后,双方在学校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唐玉林校长介绍了文旅康养学院发展历史、办学条件、专业群建设和新专业申报背景等情况。刘仲全副校长从“为什么办、办什么、如何办”三方面对早期教育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学校申报早期教育专业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表示认可,并围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师德教育、充实师资队伍和优化实训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立足专业群优势,聚焦养育照护、早期阅读、运动能力等核心素养不断完善课程体系。

        唐玉林校长在发言中对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强化专业建设,落实实训室建设,完善办学条件,不断提高早期教育专业内涵建设水平,把早期教育专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