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党委召开11月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2979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曾明珠 校对:骆伟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1130午,学校党委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11月党建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绍荣出席会议,党委各工作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校党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主持会议。

        IMG_4645.JPG

        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韩亚军以《打造红色匠心党建工作品牌》为题围绕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交流发言。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翠以《围绕双高练好党建基本功  抓实党建促进事业新发展》为题围绕党建引领“双高”攻坚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近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交流。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对下一步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通报了学校首批党建“双创”工作评选情况。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当前我市疫情严峻形势下,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双高”攻坚工作

        党委书记张绍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各基层党组织共同努力下,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现提质增效。党务干部队伍是把牢办学方向、培根铸魂的关键队伍。要抓细抓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

        张绍荣强调,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党内法规和政策制度,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二要深入一线、走进基层。领导干部要常态化深入学生社区、教室,深入学生,了解师生所需所想所求,因气温骤降而没有御寒衣物的学生提供帮助,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三要研究举措扎实推进。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结合专业群实际、师生实际,研究制定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特色发展。各单位和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效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事业发展、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4-03-29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