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3016 来源:党委宣传部(党委网络工作部) 作者:骆伟 校对:唐芳 编辑:张秋婧 审核:黄栋梁
        分享到: 打印

        为抓实抓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11月2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带队深入一线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检查。

        640.jpg

        640 (1).jpg

        张绍荣一行先后深入校园门岗、消防器材室、学生宿舍、校园超市、食堂等重点场所,仔细查看了消防器材、消防台账、消防巡查记录、应急疏散通道等情况,向学生询问了解灭火器使用技能掌握情况,详细了解消防管理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要求。

        张绍荣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把消防安全责任逐级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落实到事。要常态化开展消防器材设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建立巡检整改工作台账,及时更新过期或损坏的器材设施,近期要组织开展学生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排查整治,及时消除校园消防安全隐患。要常态化开展校园消防安全等安全教育,以学生社区为单位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一次灭火器使用演练培训,增强学校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逃生自救能力。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党委学工部、基建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