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纪委2022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2865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杨蕊 校对:张秋婧 编辑:张秋婧 审核:朱三彬
        分享到: 打印

        9月28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纪委2022年第四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主持会议

        IMG_6150.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赵乐际在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赵乐际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杨晓渡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暨学院北戴河校区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讲话精神、宋依佳在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上发表的讲话精神。

        会议以“青川县教师进修学校原校长杨春雨”案为例开展“以案说纪”“以案说责”,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案为镜,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知责明责,以上率下履职尽责。

        朱传书同志通报了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分析了相关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同时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纪委工作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朱传书同志强调,一是要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整改;三是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 2024-04-10

          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文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09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重庆走训启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