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参加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12820 来源:商学院 作者:陈有玲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2022年617上午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启动仪式在重庆市红岩魂广场如期举行学校商学院乐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创业项目作为永川区唯一一所入选高校进入成果展。学生代表冯慧前往启动仪式现场,对项目进行成果汇报。

        图片1.jpg

        本次启动仪式通过北京会场、重庆会场与全国分会场连线启动。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怀进鹏出席仪式并讲话。我校参展项目学生代表冯慧在现场对项目进行了展示。乐和社工”秉承社工“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针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等社会现象,靶向提供社会工作服务、社工培训、心理咨询与辅导,聚焦社会救助、青少年社工和老年社工服务,与本届“红旅”“红色青春筑梦创业人生,绿色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高度契合。

        图片2.jpg

        “乐和社工”创业项目已在学校落地生根,正奋斗在多点开花的征途中。该项目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征途中将持续发力,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3.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