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唐玉林校长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6-11 浏览次数:4442 来源: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 作者:凃华平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提升校企协同育人质效,6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带队赴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西南总部)走访交流。

        IMG_8820.JPG

        唐玉林校长一行在公司西南区总经理杨洋的陪同下参观了讯飞科技展厅,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产业和产品等情况介绍。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会进行深入交流。

        IMG_8886.JPG

        IMG_8862.JPG

        座谈会上,科大讯飞重庆分公司总经理杨康代表公司致欢迎辞,对唐玉林校长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业务范围以及未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公司将启动新一轮的人才招聘,希望更多优秀的城市职院学子能把科大讯飞作为职业起步的优选平台,创造更多全新的可能。

        IMG_8879.JPG

        唐玉林校长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依托科大讯飞的优势资源,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就业岗位,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聚焦前沿技术领域,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实现相互需求耦合、资源要素融合、产权明晰介入、实体项目支撑、成果效益分享的共赢合作。

        IMG_8852.JPG

        座谈会后,唐玉林校长亲切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2021届毕业生代表邢帅、徐春梅,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学习等情况,并鼓励他们要矢志奋斗,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更好的服务企业与社会发展。两位同学分别汇报了在科大讯飞的工作和学习情况,总结了自己的工作心得,表示在工作中会继续虚心求教、主动学习,多维全面提升自我,增强主动担当的责任意识,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和企业共同成长,走好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IMG_8894.JPG

        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沈霞博士、科大讯飞大数据学院梁修荣院长陪同访企拓岗。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

        • 2024-04-10

          永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文到校调研指导工作

        • 2024-04-09

          第47届世界技能大赛飞机维修项目中国集训队重庆走训启动会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