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走访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等企业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7051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吴昊宇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19午,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率队走访了重庆弗迪锂电池有限公司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

        张绍荣书记一行在BYD参观2.JPG

        张绍荣书记一行在BYD参观3.JPG

        张绍荣书记一行在企业参观

        张绍荣书记一行深入企业生产现场,参观了重庆比亚迪锂电池有限公司展厅、生产车间等场所,听取了公司发展现状、生产工艺流程、产品应用、发展前景等情况的介绍;观摩了公司在锂电池产品研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IMG_7683_副本(1).jpg

        座谈会现场

        参观结束后,张绍荣书记一行与重庆弗迪区域经理王文星及公司有关负责人开展座谈会。会上,王文星对学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公司情况以及用人需求,他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强化合作,联合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张绍荣书记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重庆比亚迪和重庆弗迪重庆市内具有较大资产规模和较强经济实力的制造企业,在基础设施、新能源板块等业务具有鲜明特色优势,与学校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是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优质企业。他向企业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及毕业生基本情况,强调学校今后将在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双师培育、成果转化、重大课题申报、教材开发等方面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充分融合校企双方资源,做到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IMG_7693_副本.jpg

        张绍荣书记一行慰问在企工作的毕业生

        座谈会后,张绍荣书记慰问了在企业工作的2022届毕业生代表并将“慰问礼包”亲手送到毕业生生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工作、住宿、饮食、生活等情况。鼓励大家要着眼长远把自己所学的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努力成为技能型人才和能工巧匠,在企业发展的广阔天地中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机械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了100个中长期就业岗位,对于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具有积极意义。学校将继续多渠道、多形式、多领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走出去、请进来、深合作”的工作模式,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与校、企、生的“多方共赢”。

        学生工作部、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张绍荣书记走访调研BYD1.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