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3124 来源:学生工作部 作者:杨家洁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17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暨就业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教学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院长、就业干事、毕业班辅导员及就业创业服务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7575.JPG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李楠汇报了学校近期就业工作情况,指出目前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主要困难,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文斌副校长传达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话会议精神,从明确就业政策、拓展企业岗位、稳定就业数据、帮扶困难群体学生、确保材料数据真实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学校就业工作。

        唐玉林校长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分类进行了解读,指出,学校就业工作要主动及时顺应新形势、新环境、新政策。一是要摸清就业需求,做好学生就业观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二是要丰富就业途径,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市场化就业渠道,做好升学考证等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三是要突出重点帮扶,统筹调动资源,加强关爱指导,使困难毕业生就业到位。

        张绍荣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虽然目前就业工作形势严峻,就业工作队伍要增强信心,以“服务精准、指导精细、数据精确”的态度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也是民心工程,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之一,校属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树立全程化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理念。是要做好良心工程,重点关注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好校友工程,紧抓就业服务工作不断线;做好质量工程,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要做好保障工程,切实保障就业工作经费到位要做好攻坚工程,凝聚工作合力,提升就业工作水平。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

        • 2024-03-27

          学校组织开展2024年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暨辅导员技能大赛备赛指导

        • 2024-03-26

          党委书记张绍荣为学校第九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