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推进会在学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2799 来源: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 作者:蒋光绪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11日上午,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业教育集团2022年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鲍学东,科技处处长陈光玖,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副院长邓岳,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商学院院长胡延坤,科研与发展规划中心沈霞博士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3.png

        会上,唐玉林校长对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他表示,希望能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深化合作,共同组建实体团队、开展实体项目、搭建实体平台、产出实体成果,整合多方资源将职教集团做深做实,将职教集团建设成为市级示范职教集团。

        图片4.png

        鲍学东副院长指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业教育集团建设工作,愿与学校共同凝聚内部力量,齐心协力将职教集团做大做好,着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产出高水平成果。

        双方设立面向集团的科研项目、组建联合攻关团队、加强横向技术服务合作、建立特色教学资源库、强化国际化资源合作、联合举办教师教学能力竞赛、打造十大育人项目、打造党建品牌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还决定组建集团联席会议制度,由学校商学院院长胡延坤、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中国酒业学院院长刘竟成共同担任秘书长。

        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智慧零售职业教育集团由学校与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及其他川渝两地部分院校、企业共同发起,旨在依托成渝两地行业协会、职业院校、大中型企业,整合教学、科研、生产管理等各方资源,紧扣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需求,推动产业转型、产教融合、1+X证书推广、学分银行建设等,从而促进政校企资源集成、互补、共享,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发展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