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双高”攻坚主题年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7700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张育博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落实2022年攻坚任务,3月23日下午,学校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了“双高”攻坚主题年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陈志军,纪委书记朱传书现场出席,校属各单位负责人现场参加会议,各“双高”建设项目组全体人员线上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仲全主持。

        0.png

        会议现场

        1.png

        2.png

        3.png

        会上,“双高”办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双高”建设2021年完成情况,部署了2022年学校“双高”攻坚目标和任务。各“双高”项目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项目2021年建设情况作了总结,并谋划了2022年建设思路、任务和举措。

        IMG_1737.JPG

        刘仲全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各个项目组的辛勤劳动,反映出各个部门、二级学院坚决贯彻学校党政的安排,切实把“双高”攻坚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体现了各“双高”建设团队具备很强的政治意识和执行能力。他强调,对于跨项目、跨部门任务,要求牵头部门做好谋划、整合、分解和督查工作,今年“双高”的建设任务要“提档、升级、加码”只要“双高”建设团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就能在重大标志性成果方面实现突破。

        IMG_1865.JPG

        唐玉林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双高”建设总结验收中,既要看标志性成果是否达到了学校的预期目标,又要对标国家级“双高”职业院校验收的绩效指标,把标准提高,把力度加强。他要求学校各“双高”项目组团队,一是要摸清套路,要摸清“双高”绩效建设的路子,向兄弟院校参考学习,并结合学校自身的特色特点进行“双高”建设;二是要改革赋能,加强激励机制和团队运行治理,根据“双高”项目建设要求,进一步优化改革干部人事和人才团队建设有关政策,从源头提升动力活力;三是要推动落地,相关政策和方案一定要落实到位,既要把传统强项做优做透,更要把短板弱项破冰,力合一处,“双高”建设才能顺利完成。

        IMG_1876.JPG

        张绍荣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双高”总结验收,一方面成绩可喜,2021年是学校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校成功入围省市级“双高”校立项建设单位,学校各级领导干部、教职员工都全力参与“双高”建设,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另一方面,“双高”建设还有两年任务期,可谓任重道远,2022年要把“双高”攻坚作为学校爬坡项目来抓。他强调一是要紧扣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二是要紧扣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倒逼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三是要紧扣建设目标任务,奋发作为,细化落实,要强化目标导向、考核导向、成果导向、激励导向,每一个单位、每个岗位都是加分点、得分项;四是要紧扣建设目标任务,进一步压实责任,抓成果、抓成效,强化责任、进度和跟踪,努力在市级“双高”建设周期完成后,基本达到冲击国家“双高”专业群的水平。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