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主要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8244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要求和统一安排,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活动,学校主要领导带头开展宣讲,师生通过聆听深入透彻的宣讲、鲜活生动的解读,深受鼓舞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三有两能”的区域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IMG_4379.JPG

        宣讲现场

        IMG_4408.JPG

        12月21日晚,党委书记张绍荣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为学生干部120余人开展全会精神宣讲。张绍荣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深入解读了六中全会精神和《决议》基本内容。他表示,要深入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通过学习,回答好“中国共产党如何能走到今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成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什么?”三个问题。他寄语学生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地朝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而不懈奋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传承社会主义先进文化、革命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出“衣食无忧而不忘艰苦、岁月静好而不丢奋斗”的新时代青年群像。

        IMG_4439.JPG

        12月22日中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在学术报告厅为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唐玉林介绍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基本内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并结合学校的发展历程,引导同学们全面领会全会精神,鼓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汗水书写青春,用信仰成就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做时代的弄潮儿。

        IMG_4393.JPG

        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校园宣讲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组建了由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队长,其余校级领导担任副队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参与的宣讲分队,有序安排宣讲。包括以上两场宣讲,学校面向在校师生、岗课融通学生将组织46场宣讲,实现宣讲全覆盖。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