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纪委书记朱传书到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3175 来源:商学院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商学院在光华楼202召开工作例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传书到会调研指导工作,会议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何春华主持。

        传书书记肯定了商学院近一年的工作成绩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落实“一岗双责”。要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二是全力以赴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人人参与、人人考核、人人有责。在“双高”专业群建设的推进上还需要加大力度,要倒排工期,把每周推进的工作进展情况形成工作简报三是进一步提升内部治理水平。加强教师团队和辅导员队伍建设,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组建教学团队、课程团队、科研团队、竞赛指导团队,同时建立一种常态化的辅导员沟通交流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四是营造风清气正的创业干事氛围。学校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每一位同志都要习惯于在监督当中工作和生活,通过合法合规途径表达自己正当的诉求,要相信学校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坚决杜绝道听途说、乱传谣言现象,营造一个人人有担当、人人敢做事的干事创业环境。

        何春华代表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态,将根据传书书记的要求尽快落实整改,有序推进“双高”专业群建设,为打造“五有城职人”育人体系实现“三有两能”发展目标贡献商学院的智慧和方案。

        图片1.pn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3-29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 2024-03-29

          党委委员、副校长文斌为第九期青马班学员授课

        • 2024-03-28

          学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 2024-03-28

          “凝心共聚力,筑梦创精彩”—学校开展2024年学工队伍团建活动

        • 2024-03-28

          学校工会开展2024年女职工普法宣传月活动

        • 2024-03-27

          永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小东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