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党委书记张绍荣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第十八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员授课
        发布时间:2021-11-23 浏览次数:6579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22日晚,学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张绍荣为第十八期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学员共计300余人授课。

        IMG_0077.JPG

        张绍荣书记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握稳时代接力棒 迈出奋斗新步伐”等内容,深入浅出、图文并茂地为参训学员做开班“第一课”报告。他强调,要源源不断的把各方面先进分子特别是优秀青年吸收到党内来,教育引导青年党员永远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他寄语参训学员: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IMG_0074.JPG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正确认识自己肩负的使命与担当,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真抓实干,主动作为,通过自身努力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