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来校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7515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17日上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洪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永中一行莅临学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陈志军陪同调研。

        IMG_0988.JPG

        绍荣书记对孙卫平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新校区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情况。他指出,近年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对城市职院的发展壮大给予了各方面的支持和帮助,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校要更加珍惜这份友谊,要进一步搭建起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孙卫平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的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他表示,近年来,两校之间走动频繁,合作交流日益广泛,结下了宝贵和深厚的友谊。今后,两所院校要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集群设置、课程资源、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和经验交流,共同探索职业教育新路径,培养更多高水平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西部职教基地建设。

        学校党政办公室主任黄栋梁,组织人事处处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曹月陪同。

        IMG_1019.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