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召开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4127 来源:党委巡察办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116日,学校党委巡察组巡察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大会在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传书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巡察办副主任、巡察组组长李树财作动员讲话,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书记韩亚军主持会议并表态发言。

        1.JPG

        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巡察办主任黄栋梁、巡察组副组长及全体成员、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2.JPG

        朱传书指出,巡察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巡视这一党内监督利器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巡察对加强党对教育工作全面领导、推动二级学院高质量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具有重大意义。朱传书强调,必须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任务、监督重点和重点原则,落实政治巡察的主要职责。朱传书要求,党委巡察组要加强自身建设,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业务水平;二要敢于担当,精准发现问题;三要严守纪律,依规依纪巡察。党委巡察组和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要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努力奋发有为,共同圆满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3.JPG

         李树财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本质上是政治监督、组织监督、纪律监督。通过政治巡察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李树财针对巡察的目的、对象主要任务、监督重点、工作方式以及其他巡察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4.JPG

        韩亚军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和纪律性很强的工作,学院一定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一是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有效开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三是强化纪律作风,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坚持立行立改,主动认领巡察发现问题

        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校党委巡察组从2021年1116日至2021年1130日对信息与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期15天左右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3068374922 (工作日8∶30—18∶00),专门电子邮箱:93685774@qq.com。同时,在学校博学馆、明华楼分别设置专门意见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1129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重庆市实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办法》《中共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重要岗位领导干部和其他教职员工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处理。

        5.JPG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 2024-04-10

          医校共建 急救先行—学校举行重庆市永川区中医院除颤仪(AED)捐赠仪式暨急救技能培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