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市教委、永川区领导来校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7101 来源:党委宣传部、校区改扩建指挥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11月2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总督学莫龙飞,永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永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宋文,市教委一级调研员黄年科,市教委基建后勤处副处长陈明政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学校新校区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校领导文斌、刘仲全、朱传书陪同调研。

        2.jpg

        1.jpg

        现场调研

        莫龙飞总督学一行在校领导张绍荣、唐玉林、刘仲全等陪同下来到校园新征建设用地,详细了解新校区建设用地方位、地形地貌、征地进展及新校区建设规划设计情况。

        3.jpg

        随后,在学校博学馆510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唐玉林校长汇报了新校区建设前期准备和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和存在的困难。

        IMG_0065.jpg

        宋文常委介绍了西部职教基地建设情况和区委区政府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内涵发展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表示将继续大力支持学校新校区建设和内涵发展。

        IMG_0073.jpg

        莫龙飞总督表示,近年来学校发展成效显著、发展势头良好,新校区位置好、规划好,启动新校区建设有需要、有基础,市教委将大力支持学校新校区工程立项建设工作。他强调,当前学校面临着良好的时代机遇、政策机遇和区位机遇,要把握好发展机遇,找准定位、理清思路,科学规划、分步实施,有序推进新校区建设,更好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永川区从设施共建共享、融资服务等方面加大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力度,把学校打造成为“城校互动、城校共建、城校共享”的职教典范。

        IMG_0075.jpg

        党委书记张绍荣对莫龙飞总督学和宋文常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来校现场办公、调研指导新校区建设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张绍荣表示,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调研座谈会的意见建议,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稳步推进新校区建设。希望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永川区委、区政府继续大力支持新校区建设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0070.jpg

        会上,还针对新校区建设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区改扩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