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纪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3214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9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在博学馆607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学校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主持。

        IMG_6094.JPG

        朱传书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文件精神,纪委委员许永莉传达学习了两部门有关负责人详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官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纪委委员何春华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毫不松懈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纪委委员聂婷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会同有关单位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确保高校始终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会议还以“北方工业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沈志莉”为例开展了“以案四说”

        会上,朱传书同志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查漏补缺,做好新学期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三是要各司其职,做好份内之事;四是要加强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五是要注重工作实效,提升履职能力。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5

          重庆城市职业学院2024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