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成功举办《职大学报》2021年编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3 浏览次数:4723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12日,由学校承办的《职大学报》2021年编委工作会议在博学馆510会议室顺利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参加会议的有《职大学报》社长王茂元,主编周秉高和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商学院、包头职业技术学院等20所高校的编委会成员代表42人。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仲全,教学工作部部长杨敏代表学校参加会议。

        IMG_1891(1).JPG

        会议现场

        IMG_1892_看图王(1).JPG

        张绍荣书记致欢迎词

        张绍荣书记学校党政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远道而来出席本次会议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张绍荣书记介绍了学校欣欣向荣的发展概况,他希望通过本次大会,各参编单位以《职大学报》为桥梁和纽带,深化拓展学术交流、科学研究、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内部治理等方面交流合作,在职工教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方面碰撞出更多智慧火花,收获丰硕的成果。

        IMG_1923_看图王(1).JPG

        王茂元社长讲话

        IMG_1933_看图王(1).JPG

        周秉高主编讲话

        王茂元社长在讲话中指出,《职大学报》第30届编委工作会议会议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给山东《文史哲》回信精神的指引下召开的,意义重大表示,《职大学报》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再接再厉,把学报办得更好要继续办好“楚辞研究”“墨学研究”等特色专栏,更好地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周秉高主编代表学报编辑部做了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追求卓越、创新,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他建议各校鼓励广大教师结合本地历史文化、社会经济、民情风俗等写出一批具有鲜明地方特色并言之有物的文章,建议将《职大学报》办成单纯的哲学社会科学期刊。

        IMG_1958_看图王(1).JPG

        杨武金教授发言

        IMG_1974_看图王(1).JPG

        欧文静副教授发言

        IMG_1986_看图王(1).JPG

        杜红香教授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杨武金教授、包头职业技术学院欧文静副教授和周秉高主编分别介绍了“墨学研究”“歌词研究”和“楚辞研究”专栏的编辑情况杜洪香教授分享了潍坊职业学院发动广大教师搞科研、写文章,以及院方认真审查并作出鉴定的经验。

        下午进行的小组讨论中,与会代表踊跃发言,积极讨论会场气氛热烈

        闭幕式上,编委会对学校提供的热情、周到、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决定了下届编委工作会由武汉商学院承办等其他事宜。

        3(1).jpg

        合影留念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