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唐玉林校长在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书记校长“说办学”活动中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3805 来源:教学工作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7月5日,2021年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书记校长“说办学”活动在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全市42所高等职业院校党政负责人齐聚,共同探讨职业教育发展的内在逻辑,破解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规律。

        此次活动是重庆市高等职业院校“五说”系列活动之一,由重庆市教委主办,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承办。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党委副书记、校长唐玉林,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朱传书教学工作部部长杨敏参加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706140643.jpg

        唐玉林校长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唐玉林校长以《培养“五有”城职人 建设“三有两能”区域特色高职院校》为题,介绍了学校办学经验。他表示“三有两能”是指重庆有特色、双城有作为、全国有地位、国际能合作、专本能贯通,要做到这些方面,需要在办学思路、战略举措、内外协同、赋能西部职教基地等多方面加强工作。此外,唐玉林校长还着重介绍了以技术技能求生存、以岗位贡献获发展、以创新创业增价值的职业教育人权理念。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