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浏览次数:3403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近日,建筑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学习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汲取榜样力量”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一、学到深处,坚定理想信念

        建筑工程系党总支对中国共产党先进典型案例及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进行了宣讲,强调全体师生要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要认真学习先锋典型冲锋在前,勇于探索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学习先进典型,增强先锋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二、悟到深处,弘扬先进精神

        重庆有着深厚的人文精神底蕴,是一片英雄的热土,有着光荣的革命传统。英雄之城孕育英雄之息,王红旭老师在他生命面临危机的紧要关头临危不惧、挺身而出、展现出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让人动容。建筑工程系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通过朗诵的形式对王红旭老师的英雄事迹进行了深情的歌颂。

        三、做到深处,树立良好标杆

        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先进典型案例及王红旭老师英雄事迹的深入学习,建筑工程系师生代表纷纷发表感想。教师们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向王红旭老师学习,积极主动,爱岗敬业,让奋斗精神融汇于平凡岗位当代大学生,要深刻领悟先进精神,要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勇敢担当历史重任,努力促进自身成长,做有民族担当的时代青年

        建筑工程系全体师生将继续学史力行,坚定政治定力、增强政治思想、努力奋斗,在担当中作为。同时,入党积极分子们也将继续深入学生宿舍对王红旭老师先进事迹进行全覆盖宣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先进精神、汲取榜样力量。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 2024-04-11

          聆听学“声” 服务成长—学校开展“校领导接待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