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学校荣获“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最佳赛区”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3286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基础课教学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近日,重庆市体育局领导对我校在市六运会赛事保障工作中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授予我校“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最佳赛区”荣誉称号。

        微信图片_20210607105604_看图王.jpg

        据悉,5月31日,由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委、市总工会、永川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重庆市规格最高、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重庆市第六届运动会在永川体育中心胜利闭幕。本次运动会历时92天,参赛运动员达到12778人,共计96人234次破95项重庆市纪录。

        为期三个月的赛期中,学校主动承接了六运会足球比赛男子甲组、乙组、丙组、成人组足球共计87场比赛的赛场保障工作,提供志愿服务共1036次。除此之外,学校还承担了六运会马拉松比赛1100人的组织参赛工作以及氛围营造工作,承担了六运会开幕式近2000人的参演工作。赛事期间,唐玉林校长、文斌副校长、刘仲全副校长多次实地查看调研了比赛场地、现场安保等,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解决各种问题,要求各职能部门支持六运,服务六运,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学校各院系和职能部门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全面强化赛事安保和应急工作,确保现场万无一失严格核查相关人员健康状态,做好场地消杀和物资储备,制定应急预案,加强体温检测和人员管控;强化后勤保障工作,努力营造良好比赛环境,提供优质的接待服务,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服务到位的职业教育风采。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