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城职开讲了!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3457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23日,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校长唐玉林,副校长文斌分别为建筑工程系、商学院部分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报告。

        IMG_3015_看图王.JPG

        张绍荣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去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从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致力做新时代党史的接续书写人;树立正确党史观,采用科学学习方法,致力做党史的学习实践者;从百年党史中汲取营养智慧,立志做党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三个方面,结合红岩精神,学习工作经历,为建筑工程系200余名师生进行了深入解读。

        IMG_6511 改.jpg

        唐玉林同志为200余名商学院师生作宣讲报告。他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讲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角度为师生们上了一堂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史教育课。

        IMG_6327.JPG

        文斌同志在面向建筑工程系和商学院200余名师生的宣讲中强调,要通过深入细致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守好红色根脉,传承红色基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IMG_6180.JPG

        学校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工作,按照上级部署,制定了完善的工作方案,组建了由党委书记和校长担任队长,其余校级领导担任副队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院系党组织书记、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及专职辅导员参与的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分队,集中研讨打磨讲稿,集体备课制作课件,有序安排全覆盖宣讲。包括以上三场宣讲,学校分别于5月23日和5月30日面向在校师生将组织31场现场集中宣讲,面向在外实习的大三学生组织6场网络线上宣讲,实现党史学习教育首轮宣讲全覆盖。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3

          学校开展教职工行政礼仪与服务意识培训

        • 2024-04-23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 2024-04-22

          学校党委书记张绍荣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辩证唯物主义研究会2024年年会并作大会发言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20

          心系驻村干部 情牵乡村振兴——罗天洪校长看望慰问我校定点帮扶驻村干部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