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城市职业学院
招生就业
  1. 招生网
  2. 就业网
科学研究
  1. 科研管理
  2. 学术期刊
合作发展
  1. 校企合作
  2. 国际合作
校友风采
    专题专栏
      双高申报
        刘先海同志到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4282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分享到: 打印

        5月20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教育工委宣讲队进校园报告会在博学馆510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宣讲队成员、市教委二级巡视员刘先海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唐玉林校长主持会议。

        IMG_5965.JPG

        刘先海同志在报告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刘先海同志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为什么学、学什么、学习的重点是什么,学了以后做什么”等问题旨在使大家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

        IMG_5954.JPG

        刘先海同志在报告中还传达了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唐良智市长在永川区调研时提出突出需求导向,促进产教融合、城校互动、职创共促,加快建设西部职教基地”的要求他希望学校抓住机遇、抓住重点,在人才队伍、治理能力、校区建设、智慧校园等方面强基升级、并轨发展。

        IMG_5941.JPG

        唐玉林校长表示,刘先海同志的讲课着重体现了“三带着”,一是带着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对学校的关心和厚爱,二是带着他本人对学校的深厚情感,三是带着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来指导我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指出,本次报告主旨清晰、层次分明、理实结合、鲜活生动,为学校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力遵循。希望同志们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进自强、挺起脊梁,着力实施“四轮驱动”战略举措;努力实现 “三有两能”发展目标以优异成绩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IMG_5958.JPG

        学校在家校领导,科级及以上干部,专职组织员,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教师成员和各基层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120人参加报告会


        图片新闻
        • 最近更新
        • 2024-04-20

          学校举办2024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 2024-04-19

          学校召开2024年度重点工作目标任务专题推进会

        • 2024-04-18

          学校与重庆移通学院签署专本贯通分段培养人才协议

        • 2024-04-17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教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专题学习

        • 2024-04-15

          共聚城职、见证发展丨学校退休老同志返校参观交流

        • 2024-04-15

          校党委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